•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暴汗服进击强有力的运动辅助装备,帮忙更多人提高新陈代谢,凭实力圈粉

2022-03-08 14:38:08    来源:    阅读:-

暴汗服是科学运动装备,并非激素般立竿见影,提升新陈代谢率是基于运动消耗量基数。暴汗服需要搭配运动时使用才会发挥最大效果,并不是坐着不动等体温上升来提高新陈代谢,那这样的新陈代谢率是很薄弱的,正确的方式保持固定频率的强度运动,但不要过度暴汗,每次穿30分钟作用,可搭配跑步,室内有氧运动及动感单车,运动完及时补充水分电解质,再好的运动设备也要搭配正确的运动方式,这样才能真正达到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

最近暴汗服品类的原创品牌HOTSUIT后秀官宣了金晨为品牌代言人。

90后花旦金晨这些年稳扎稳打,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有网友这么评价道:“喜欢金晨,因为她美丽、努力又自律,从舞蹈尖子生到新锐演员,一直在努力变优秀变美的路上,优越的腹肌线条彰显自律的女子力。”

此前金晨曾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打卡照,照片中的她腹肌线条清晰,肱二头肌明显,处处彰显着女性的力与美。

金晨硬核腹肌的秘密武器是什么呢?原来是HOTSUIT后秀暴汗服。2月26日,HOTSUIT后秀暴汗服官宣金晨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不仅金晨非常喜欢HOTSUIT后秀暴汗服,蒋欣、杨紫、贾乃亮等一众明星也是HOTSUIT后秀暴汗服的忠实粉丝。HOTSUIT后秀暴汗服作为暴汗服的鼻祖,早已成为行业翘楚,远销74国,更是成为500万全球运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HOTSUIT后秀暴汗服为何如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呢?

最重要的当然是它功效极强。它能够通过特殊的银涂层面料在体表快速形成热循环,提升体温,从而提高新陈代谢,因此就能更容易地达到并且维持住最佳燃脂心率,燃卡效率更高;大量医学研究表明,人体温度每上升1℃,新陈代谢提升12%~13%,这也就意味着热量消耗更多,因此,这就是暴汗服能有效燃卡的原理。

同时,穿着HOTSUIT暴汗服运动,会产生更大的后燃效应,身体在运动后仍能持续消耗热量,进一步提升燃卡效率。事半功倍,当然备受喜爱。

HOTSUIT后秀暴汗服还获得了权威专家的认证。ACE(美国运动委员会,国际四大健身私教认证之一)、韩国龙仁大学(以体育为特色的综合型大学,包揽韩国30%的奥运金牌)、上海体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体育类高等院校)都有相关研究报告,为其“能够提升运动燃卡效率”的产品功效提供证明。

不仅如此,HOTSUIT后秀暴汗服在产品健康安全方面也没落下。不同于市面上暴汗服采用PVC或PU涂层织物材质制作导致运动产生的水分无法及时排出,HOTSUIT后秀暴汗服严格选用升级版904PRO银膜抑菌材料和新型防水涂料,这使得暴汗服在透汽性、防水性和安全性上都得到了全新升级。同时还使用了微孔透汽科技面料,对于暴汗服的闷热、不透汽等痛点问题进行了有力的解决。

既能够提升运动燃卡效率,也满足大众健康安全需求,怪不得HOTSUIT后秀暴汗服能够收获这么多运动伙伴们的喜爱啦!

金晨的硬核腹肌让人羡慕不已,HOTSUIT后秀暴汗服也凭实力成功圈粉。

网友们也因此掀起了一股运动热:“好家伙金晨这汗流的!我这就买个后秀暴汗服开始练腹肌。”“这个暴汗服我之前还看到了,这下看到金晨的腹肌又被种草了,看来我得立马去下单了,有一个好身材的目标指日可待。”

夏天还有四个月就要来了,又是一个狂秀身材的季节。现在就开始动起来吧,HOTSUIT后秀暴汗服见证你每一次努力,助力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