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BOLON至慧星新一代青少年双效离焦镜片正式上市

2022-03-31 17:57:07    来源:    阅读:-

3月7日,历经近20年视光行业专注耕耘、多年的专利技术攻坚,BOLON“至慧星”新一代青少年双效离焦镜片正式上市。



这也预示着BOLON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更为专业的视光解决方案,同时也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发布会上,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COO李仰俊女士分析当前中国视光行业趋势。视力问题越来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1.13亿中国儿童青少年患有近视,这也让中国青少年近视率高居全球第一。BOLON开发至慧星产品,不仅仅是对市场进行预判的商业行为,更希望通过专业的技术和产品,为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BOLON至慧星研发设计总工程师余浩墨先生,对BOLON至慧星创新采用的S.D.M.S双效近视控制技术进行介绍。



BOLON至慧星产品镜片外表面分布8圈环形多点微透镜阵列,提供+3.50~4.50连续递增的复合离焦量; 同时叠加内表面周边离焦设计,在非微透镜区域也实现离焦调节效果;并且提供连续变化的散光补偿值,形成三重防护,提供更全面的近视防控方案,帮助孩子延缓近视进展,远离高度近视。



随着BOLON“至慧星”新一代青少年双效离焦镜片正式上市,BOLON将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启青少年近视防控产品市场新征程。



当眼镜变成刚需,甚至是身体延伸的一部分,它的意义绝不仅仅只是帮助我们看清的工具,更是陪伴着我们好好看这个世界的朋友。BOLON眼镜倡导:“人生的每一刻都值得好好看”,健康生活,用眼睛看见世界,用心感受美好,BOLON都将陪伴大家好好看。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