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第三代紫外高级氧化苏州一清DS降维反应器让企业买得起用的住

2022-04-02 16:40:08    来源:    阅读:-

随着环保政策的日渐趋紧,相应的环保工艺也在逐步精细化,各种各样的应用场景和出水需求逐渐明晰,不再仅局限于排水指标的控制。苏州一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在这波大潮中逐渐发展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将紫外高级氧化工艺进行优化,特别是运行效果、建造成本和售后的提升,发展出了第三代紫外催化高级氧化装置-DS降维反应器,让国内广大的业主买得起用的住,效果更有保证。


image.png


大家都知道目前高难度废水的预处理工艺中,不产生二次污染,不产污泥的不超过三种,紫外高级催化氧化工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全球超过800个实际案例,但95%以上来自于外企,一直被国外企业垄断,苏州一清环保作为打破垄断的独行侠,有哪些突出的表现,我们简单分析下

首先,为什么苏州一清的紫外称为第三代紫外高级氧化工艺?答案很简单,第一代是基于传统的中压紫外灯的初级应用,结构比较简单,控制系统也比较粗犷,大部分情况下控制点位比较少,主要用于生化池的末端COD去除、无机氰根的去除等初级工艺;第二代是以整体进口为主的,高中压紫外灯附加初级催化剂实现的紫外催化高级氧化工艺,主要用于农药废水、制药废水等高浓度COD的去除;第三代是基于双催化环境下的紫外高级氧化工序,不仅对于催化剂单价的下调、用量的下降,也对于硬件本身做了更大的提升,比如波长、光能强度等,可以用于一些极端COD的去除或者农药医药染料合成化工等行业废水的有机成分快速去除。

其次,苏州一清的紫外高级催化氧化还原设备有什么优势?苏州一清作为打破国外对于紫外高级氧化工艺垄断的先行者,在这三代紫外高级氧化工艺的应用上具有很丰富的经验,目前这三代上面均有大量的案例。作为国产化进程中的紫外催化高级氧化工艺,苏州一清的价格仅为进口设备的1/3~1/5,交货期最快一个月,售后响应、耗材更换速度更是苏州一清的天然优势

image.png


领先的技术,完善的售后,安心放心的使用国人自主知识产权的紫外催化高级氧化降维反应设备,让广大企业不再为高难废水的降解担忧,不在为危废处置担忧,不在为农药医药染料合成化工废水有机物去除为难,真正实现高效低耗降解废水,还世界一片青山绿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