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牙齿瓷贴面饮食注意事项

2022-04-19 10:47:08    来源:    阅读:-

瓷贴面是一种牙齿美学修复方法,当牙齿颜色发生改变或缺损时,需要采用该方法进行修复,瓷贴面是通过粘接的方式粘到牙齿表面,所以完成贴面后,患者应避免咬过硬的食物,尤其是带皮壳类的食物,容易造成瓷贴面脱落或破裂,影响贴面的寿命。另外,瓷贴面后要改变一些饮食习惯,避免饮用颜色较深的饮料,如喝浓茶、咖啡等,注意日常口腔习惯,正确使用牙线,保持瓷贴面周围的环境清洁。


phpJI6azs


  全瓷贴面的饮食

  全瓷贴面饮食需注意以下方面:

  1、避免前牙直接受剪切力影响:粘接剂作用力较强,贴面用粘接剂贴在牙齿外表面,前牙直接受剪切力影响时,可破坏粘接界面;

  2、避免用门牙直接嗑瓜子、啃咬苹果等较硬食物:患者贴面修复后直接张口啃咬苹果或其它硬物时而不加控制,会导致直接贴面的粘接界面受到过大的力的破坏,贴面脱落、失效。

  软瓷优点:一是性能优势:拒水透气性强,自重轻,具有柔性,耐酸碱耐冻融,抗震,抗裂。广东福莱特软瓷第二是安全优势。软瓷技术产品完全克服了陶瓷砖、马赛克等易脱落伤人的安全隐患,尤其适合作为高层建筑和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外墙饰面材料。贴面是一种牙齿修复体。在相对少磨牙的情况下,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等用瓷修复材料粘结覆盖其表面,恢复牙体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泽。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