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护肤干货——FO,敏感肌必入!

2022-04-22 17:43:10    来源:    阅读:-

这段时间给大家分享了很多护肤干货,但细想一下有个很重要的环节我却迟迟没有安排,那就是贴片式面膜种草。


其实迟迟未更是因为在憋大招,最近几乎把市面上风评比较好的面膜都用遍了,最后终于选定了这款我觉得效果不错的,今天就赶紧安利给大家!



FO这款积雪草面膜,基本是我每次在U先上看见都会买!


大促或者上直播间的时候,价格也不错,性价比更高。

它对我这个敏感肌来说,印象比较深刻的使用感就是“舒服”,即便脸颊敏感泛红的时候,用它基本都没有不适感。



对我来说,它的急救效果是真的很可以,尤其是针对我这种敏感肌,经常性的季节性泛红和脸上起小疙瘩的肌肤状态,它急救的效果会更明显。


作为植萃面膜,本身就含有浓缩的高活性成分,例如积雪草、玻尿酸及神经酰胺等。


产品经过严苛检测,FO植萃多重塑颜丝芭面膜加入人体母乳级生物级抑菌体系,拒绝添加有害防腐剂,膜液达到可食用级别,无添加让敏感肌更安心!



补水嫩肤、修护屏障、安全舒缓全囊括,FO植萃多重塑颜丝芭面膜不愧是面膜中的全能型选手!



早上使用:焕发肌肤活力,注入一天新能量,让新的一天元气满满,以饱满的皮肤状态面对生活,做到肌底补水,轻松上妆不卡粉。


晚上使用:改善“干燥过敏”等问题,滋养呵护每一天疲惫的肌肤,告别肌肤糟糕的状态,深度修护肌肤,年轻上扬~



我自己平时也很爱买积雪草面膜,除了FO的白膜,FO黑膜对缓解我的肌肤不适也非常有效,基本只要让我在U先看见了,这个羊毛我肯定“HAO”!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