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全国形象推广大使-马暄

2022-07-26 10:50:08    来源:    阅读:-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7月10日在珠海海泉湾完美落幕。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珠海,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据悉,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马暄受邀担当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形象推广大使,这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马暄,一个美丽大方、热情开朗、优雅自信、积极上进的小女孩。今年6岁,就读于安丘市北京博师原点幼儿园。爱好广泛,所有与艺术相关的、美的东西都喜欢。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马暄爱跳舞,爱跳中国舞,每次听到音乐就会翩翩起舞;爱好主持,欣赏像董卿那样的阿姨;爱画画,喜欢用画画的方式传达对这个世界的理解;爱弹钢琴,弹琴的时候就感觉真正变成了童话中的小公主。

要问所有的爱好中她最喜欢的是哪个,那一定就是模特走秀。炫酷的灯光、伴着动感的旋律,这样的舞台能够让自信的她淋漓尽致的呈现自己,也让她从小懂得,路在脚下,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自己的理想目标迈进。

星辰,在夜晚中点亮天际,闪耀而璀璨,马暄如同星辰一样,成为每位小超模成长路上的小小榜样。

马暄获奖经历:

STAR POISE 2020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 儿童组 主题装季军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山东电视台、潍坊电视台评为最佳小演员。

2021 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2021第六季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 少儿组 平面赛亚军&T台赛十佳

2021年拍摄《让一让,一零后来了》系列剧主演角色,优酷网独播。

2022 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全国形象推广大使、全国环保先行公益大使

2022第七季 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 少儿组 冠军

没有人天生是强者,但强大的意志终将使她登上巅峰的王座,坚不可摧,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马暄不断磨砺意志,迎接一场又一场胜利来临!向上而生,搏至无憾!马暄期待在更大的舞台上与你相遇!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