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阿贝拉﹒金“宋韵裳”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09-15 14:03:11    来源:    阅读:-

9月7日至16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24春夏系列在北京751D.PARK举办。本季时装周以“悦跃生辉”为主题,上演百场时尚活动,激发中国时尚新活力。12日,知名设计师金银花以梦回大宋画中人“宋韵裳”为主题品牌发布会在童话小镇中央大厅成功举办。

阿贝拉﹒金(Arabella.Kim)品牌发布会本季主题是“宋韵裳”。发布会上,童模们进行了“梦芳华-祝心中祈愿”、 “前路-盼风骨长存”、“赏百态-显东京繁华”三个主题系列展现;服装色彩以七彩“虹”为色彩蓝本,打造一场活泼律动的宋代中式汉服盛宴。

打造新国风品牌,引领新时尚,设计师金银花通过诗词解读、名画欣赏、华夏礼仪、大宋娱乐四个方面进行探索,通过T台布景、音乐、舞台剧、道具配合服装再现东京汴梁鼎盛时期的繁华景象,打造大宋国风少年,体验中华文化丰富的内涵和美好的寓意,用宋韵裳引领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式新风尚。

本场大秀运用宋代汉服搭配新型真丝、蕾丝、网纱、绣花等新材质相结合,突出宋代文化与流行时尚元素相结合,清明上河图的宏伟壮观引领新时代的中国风潮流;

在设计师眼中,中国风并非一成不变,将传统优秀文化与现代元素表达相融合,让国风获得更多青少年群体的喜爱,解锁青少年时尚圈的“引领密码”。

儒风雅韵,华裳传宋,东京梦华,阿贝拉.金“宋韵裳”主创团队:李红艳女士,刘京平女士致力于打造国内本土优秀品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国庆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