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人时尚,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华人时尚 >> 资讯 >> 正文

慕那美153评测官活动第三期火热上线,全方位揭秘强劲性能!

2023-09-20 15:55:06    来源:    阅读:-

      金秋时节,硬核宠粉。为了让更多爱好文具的网友感受书写的美好,近日慕那美“153评测官活动”第三期火热上线,首次开放了153个评测名额,吸引各路网友的密切关注,话题热度持续飙升!

      据了解,“153评测官活动”灵感来源于慕那美旗下经典款“Monami 153”圆珠笔。作为韩国第一支油性圆珠笔,“Monami 153”自1963年上市后持续风靡韩国,以经典耐用的子弹笔头设计、不易漏墨、快速渗透的特点,成为流行半个世纪的经典产品,陪伴了一代代人的成长。如今,“153”已成为慕那美卓越品质的见证,为纪念这款独具意义的圆珠笔,慕那美以“153”命名举办了一场评测官招募活动,期待将自身“随时随地,乐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分享给广大用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书写体验。


      精彩活动,再次起航

      自今年2月“153评测官活动”首次上线后,众多网友一涌而入,纷纷打卡报名参与活动,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评测内容,在流畅的书写线条中,感受慕那美高颜值、高品质的书写体验!

      经过前两期的积淀,网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愈发高涨,期待着更多惊喜。为回馈粉丝的信任,鼓励更多伙伴参与其中,第三期活动开始全面升级,燃力全开,以更有趣的形式、更丰富多样的内容吸引网友们参加。一方面,第三期评测包括圆珠笔、水性笔、钢笔、中性笔、记号笔、荧光笔等,涵盖多样类型;另一方面,第三期活动从以往的30人扩大至153人,让更多喜欢慕那美的朋友有机会感受不同的慕那美产品。

      评测官在收到产品后,只要在10月31前完成笔记反馈,并附带慕那美“153评测官”图片或视频,即可完成评测内容。此外,只要相关笔记浏览量达到3000,届时凭借私戳+截图,还能获得随机一套文具,福利满满,精彩内容等着更多网友前来挑战!


      书写美好,乐享生活

      一款高颜值、高实用性的文具产品往往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自1960年成立以来,慕那美秉持着“随时随地,乐享生活”的品牌理念,陪伴人们走过了大半个世纪。为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书写体验,慕那美通过不断创新产品,并在制造工艺上反复打磨,精益求精,以新颖的设计风格、出众的书写性能,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充满乐趣的使用体验感,满足了人们的消费需求。

      如今,慕那美文具用品种类齐全,在顺滑的笔触中,帮助人们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温暖的色彩中,陪伴人们度过美好的时光。“153评测活动”的开启,将慕那美精美、实用的文具再一次展现在人们眼前,勾勒出美好的回忆,让人们能更从容地应对生活和学习的挑战。

      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更多网友参与其中,一起感受慕那美文具的美好!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