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脸更有面子...... 中国导演拍摄的百年法国夏资兰

来源:未知 编辑: 发布: 2019-08-19 09:54:31

8月15日下午在法国夏资兰公司展示中心,夏资兰(中国)区总裁景淑妍女士和著名影视广告导演张一涛先生签订了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夏资兰与深圳市卫视镜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涉及的首期推广费用近3000万元,双方对后期的合作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张一涛导演执着于影视广告作品的创作30年,同范冰冰,黄晓明,林心如,谭咏麟,马苏等众多国内一线明星拍摄了很多经典作品,得到了行业界的肯定!

夏资兰,拥有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和品味,良好的品质和效果必将给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由张一涛导演加盟的夏资兰也必将在中国翻开新的篇章!

1730年法国第一家香精香料公司诞生于法国格拉斯市,从此展开了法国人对美好生活品质更高层次的追求,随着时光的流逝和沉淀,如今的格拉斯市已经成为了全球闻名的化妆品之都。

1846年,奥尔良王朝时期,塞尔吉奥·夏资兰夫人发现兰花的幽香能够令人心神安定,于是将鲜嫩兰花加以精制,敷于面部,没想到兰花惊艳的抗衰美肤效果很快传遍了贵族,成为了贵族中难得的护肤新宠!

2016年,夏资兰(CHARMZL’AN)登陆香港,倡导“畅享逆时之美”的理念,秉承为人类研制出最好最安全的护肤品这种精神,陆续推出了高端的系列护肤品,产品从原材料开始就选择了天然环保,以人为本的多元化控制,并采用世界最前沿的技术与设备,萃取植物天然有效成分,经过欧洲和中国多位顶尖行业专家,无数次调配实验,确保了系列产品都符合国际标准。

2018年夏资兰(CHARMZL’AN)进入中国,夏资兰根据亚洲人的皮肤及体质特点,对产品配方进行了科学的调整和优化,护肤效果深得客户信赖,从而奠定了夏资兰(CHARMZL’AN)品牌在护肤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有魅力才美丽,夏资兰用每一件精品诠释着法国独特的浪漫,高雅,迷醉,魅力!

法国夏资兰CHARMZLAN. 以法律和道德的最高要求作为开展业务的准则,公司绝不容忍任何不符合法律或者违背道德的行为,以人为本,充分激发员工的能量和创造力,塑造员工尊重健康,尊重所有生命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猜你还想看:

网易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凤凰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本网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猫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猫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搜狐网友:昔年°  /21c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百度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淘宝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天涯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